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开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第一批)的公告

2019-09-23 14:44: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方案的通知》(〔2019〕-7)以及《河北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开编制河北省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冀审改办〔2019〕2号)有关要求,在雄安新区各部门梳理的基础上,确定了第一批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已经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审定,现予以公开。

  为方便社会监督,设置了意见反馈渠道,对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合理性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提出。电子邮箱地址:xzspggzsjx@163.com。

  此次公开的新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不是要对现有政务服务事项予以固化,新区管委会在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将建立目录清单动态调整机制,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事项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特此公告。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9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