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雄安网

雄安新区雄县1000余名中小学生体验智慧新生活

2019-09-22 16:56:50 来源: 人民雄安网

  雄安新区雄县1000余名中小学生日前走进雄县白洋淀高级中学,开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人工智能、5G技术科普进校园活动,近距离感受高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百度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负责人对人工智能、5G技术进行了讲解。学生们在参观、体验后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还提升了学习兴趣,激发了学习热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雄县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科普工作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真正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养。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