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阿民新书《祖泽是故乡——白洋淀诗草》出版

2019-09-21 19:24: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1日电(记者石萍婷 通讯员刘卫宁)近日,雄安新区作家阿民诗集《祖泽是故乡——白洋淀诗草》出版。

  诗集《祖泽是故乡——白洋淀诗草》共选录作者诗歌160余首,分为“乡•土 亲•爱 独•白”三部分,将家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用心演绎,为读者描绘了一幅淳朴深厚的水乡风情,饱含着作者对故乡和亲人深沉的爱恋。雄安设立后,作为安新县作家协会主席,阿民组织参加了“雄安作家看雄安”系列文化行活动,诗集中的主要作品就来源于该活动。著名诗人林莽为该书作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