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努力开创雄安税务新局面——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05 09:28: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3日电(记者崔利杰)9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召开税务工作会议,会议重点围绕新区税收征管工作的重要性、新区税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以及促进河北自贸区发展的税收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临时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对当前的税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新区税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引导新区全体税务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激发干劲,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启航新税务、阔步新征程,出色完成雄安新区税收工作任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努力开创雄安税务新局面。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指出,雄安新区税收工作至关重要,新区税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新区建设步伐,切实发挥税收的征管作用,为早日实现新区财政的自我平衡提供坚实基础,在加强税收征管的同时,要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好,为雄安新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新区参建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新区税务干部要敢于创新,争做标兵,在税收政策上,要积极大胆研究适应新区发展的现代经济,特别是促进河北自贸区发展的新政策、新规定,为吸引和鼓励北京非首都功能企业的转移和落户提供税收政策支持保障,在税务征收模式上,要重点向高科技产业、现代金融业和现代服务业的管理上转变,在信息化建设上,要充分运用大数据系统,争创一流的办税大厅、税收信息化系统以及征管服务体系,打造数字智能税务样板。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临时党委书记、局长李军说,新区全体税务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把国家减税降费的红利真正落实到每家企业、每户纳税人。要积极培养人才,制定河北雄安新区税务系统人才培养计划,分专业、分岗位、分层级培养精英管理团队及业务骨干,强化管理、储备人才,以适应雄安新区税收事业发展和雄安新区发展要求。要鼓励创新,主动适应“创新之城”的定位,推进行政管理、税收政策、征管方式、信息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创新发展,树立雄安税务创新品牌。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及三县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共计4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6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