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2019-08-08 19:38: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现场。杨亚文 摄

  中国雄安官网8月8日电(记者刘师豪)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活动主题是“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当天,由容城县教育局、容城县妇女联合会主办,河北雄安万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蓝瑜伽会馆、青曼巴篮球训练营、羽翼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举行,百人瑜伽表演、篮球友谊赛、羽毛球友谊赛,来自雄安三县的男女老少都参与到不同的体育项目中。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容城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现场。杨亚文 摄

  在活动现场,有百名瑜伽爱好者为观众展示了瑜伽这项运动的魅力,来自雄安三县的篮球爱好者、羽毛球爱好者也纷纷一展身手。据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雄安新区将会迎来多场大型赛事,包括8月9日的京雄篮球交流赛、8月20日至24日的国际三人篮球挑战赛雄安站、9月8日的雄安马拉松等。这些活动将进一步带动雄安新区的“全民健身”氛围,展示广大雄安人民热爱生活、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