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第二届青年联谊大会成功举办

2019-08-08 20:05: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8日电(欧丹炜)8月7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七夕”,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的“幸福下一站——雄安”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青年联谊大会在雄安新区金孔雀温泉花园酒店举办。来自雄安新区各部门、部分企业及三县的150多名优秀青年男女相聚在这节“幸福号车厢”中,共度七夕佳节。

“幸福下一站——雄安”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青年联谊大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翌博 摄

  活动于晚上七点半开始,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牛景峰发表致辞,鼓励在场的青年男女积极参与互动,尽情展现自我,并祝愿大家都能收获一份真情。

男女嘉宾进行游戏互动。中国雄安官网周佳蕙 摄

  活动中,“你划我猜”“猜歌名”“谁是卧底”等游戏环节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和自我展示的平台,众多男女青年勇敢走上舞台,在游戏中展现个人的活力与风采。丰富有趣的游戏不断引发欢笑,男女搭配闯关也让青年们在互动中提升默契、增进了解。众多青年男女还勇敢地为爱发声,表达对于真情的期待与向往。现场的欢笑声、喝彩声、表达声汇聚在一起,贯穿全场。

“幸福下一站——雄安”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青年联谊大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周佳蕙 摄

  在雄安新区这片理想的热土上,聚集着一群青年,他们在新区奋斗,见证着新区的成长,他们是“追梦人”,也是“同行人”。本次活动为新区青年相识相知、建立情谊搭建平台,展示了新区青年积极向上的面貌,激发青年人扎根雄安,干事创业的热情。理想和奋斗的热情在雄安,幸福的下一站也在雄安。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