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为大学新生特别提供两项入学资助与救助

2019-07-06 13:46:3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为大学新生特别提供两项入学资助与救助

  日前,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除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学费减免等助学政策外,河北省针对大学新生特别提供两项入学资助与救助政策。

  大学新生入学资助,为今年考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高职)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提供500或1000元资助。高考录取后,考生可向高中毕业学校申请。

  大学新生入学救助,对在我省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且具有我省户籍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提供2000至3000元的一次性救助。具体数额由县评定小组确定,主要解决大学新生报到的路费、助学金发放前的生活费等。考生可登录河北省大学新生入学救助管理信息系统申请(网址http://dxxsjz.hee.gov.cn)或向毕业学校申请。(记者马利)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8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