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对自然保护区排查发现问题进行“回头看”

2019-07-06 12:09:0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对自然保护区排查发现问题进行“回头看”

  7月4日,河北省召开“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视频会议,提出将聚焦四类问题,对近两年排查发现的自然保护区内的问题进行“回头看”。

  在“绿盾2017”“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中,我省深入开展了自然保护区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对全省13个国家级、26个省级、6个市县级自然保护区进行了全面整治,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了及时处置、及时上报,同时将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分类,制定整改方案,推进问题整改。

  “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中,我省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自然保护区内采石采砂、工矿用地、核心区旅游设施和水电设施等四类焦点问题,对近两年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对整改情况逐一核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完成整改的问题不反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严格按整改方案时间节点限期完成整改。(记者段丽茜)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8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