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就等你了!讲好雄安故事宣讲人火热征集中

2019-05-15 13:20: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5日电(记者朱伟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现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及雄安新区设立两年来的建设成果和典型先进事迹,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凝心聚力,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办,新区各部门、三县县委宣传部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系列活动将于近期落地开展。

  今年6月至9月,通过中国雄安官网网络评选、专家评委线下评审等环节,活动将评选出宣讲员代表走进新区各机关、企业、村镇、社区、校园开展巡讲。优秀宣讲选手还将有机会走上全省乃至全国舞台,在全省集中展示以及“强国论坛杯——时代新人说”全国演讲大赛总决赛等后续活动中展露风采。

  即日起至5月31日,无论你是雄安新区党政机关干部、新区入驻企业职工、大学生村官,还是劳动模范、致富能手、离退休人员、普通百姓等,只要你是雄安新区变化的亲历者、见证者,只要你有好故事,均可报名参加!

  大幕即将拉开,就等你了!

  附:

  一、宣讲内容

  以“我和我的祖国——讲好雄安故事”为主题,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普通人与新中国同成长、共命运的故事,自己的追梦圆梦故事,身边的感人事迹以及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典型,围绕雄安新区建设,着眼讲好雄安故事、传播好雄安声音。

  二、如何报名

  中国雄安官网已开通网络报名渠道,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网络报名材料须统一报送至指定邮箱xionganfabu@xiongan.gov.cn。雄安新区宣传中心将组织专家团队对候选宣讲选手的作品进行审核,确保优秀选手获得参评资格。

  三、注意事项

  1、所报送资料须包含“我和我的祖国——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系列活动报名表(详见下文附表)、宣讲文本、宣讲视频三部分,缺一不可,并打包于同一文件夹内。

  2、选手材料应符合如下要求:

  (1)确保宣讲内容的真实性、来源的权威性。切忌引他人事迹为己用或进行臆造。

  (2)宣讲文本内容(1000—1500字)须与宣讲视频内容完全一致,避免出现事实错误、语法错误、文字错误。

  (3)宣讲视频分辨率须不低于1920*1080,格式为主流视频格式,须拍摄选手正位全身,时长不短于五分钟;选手须口齿清楚、思路清晰、表达顺畅,须站立端正,肢体动作须自然放松,并注重仪容仪表。

  附表: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系列活动报名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