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容城县城区老旧小区锅炉低氮改造工程公开竞争选取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2019-09-04 21:26:33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容城县城区老旧小区锅炉低氮锅炉低氮公开竞争选取代理机构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总投资为3943.81万元的容城县城区老旧小区锅炉低氮改造的工程。现公开竞争选取代理机构。

  2.2招标范围:本项目为容城县城区老旧小区锅炉低氮改造工程选取一家招标代理机构,提供招标代理服务,期限为自签订招标代理合同之日起至招标代理服务结束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要求;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的经营资质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经济实体;

  3.1.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应当具备工程建设类执业(水平)资格,并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3.1.3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入本项目招标专业人员人数不少于5人;

  3.1.4信誉要求: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1.5其他要求:委托代理公司若在本项目中选,则不允许参加与此项目有关的投标及应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5日9:30至2019年9月11日16:30(北京时间,下同),在通用项目管理V3.0交易综合信息平台( http://www.hebpr.cn/),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更改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14:30,地点为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容城县白洋淀大道荣乌高速口南行约500米右侧容美路综合服务中心二楼)。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6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