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阅读正文

雄县人民政府与天津大学举行基础教育合作签约仪式

2019-09-04 11:41:27 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8月30日,雄县人民政府与天津大学基础教育合作签约仪式暨迎接首批援助教师座谈会在雄县召开,天津大学与雄县基础教育手拉手全面合作协议正式签订,依据合作协议,天津大学与雄县人民政府将开启为期三年的在中小幼基础教育中的全方位合作与共建工作。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一行,雄县人民政府县长杨跃峰,副县长赵珊及教育局、北沙口乡有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副县长王东风主持会议。

  张凤宝表示,近年来,雄县与天津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展。此次双方进一步合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不遗余力在探索雄安特色教育之路、助推雄县教育发展方面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履行天津大学的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丰硕成果。

  杨跃峰指出,近一年来,天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在雄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帮扶活动,在师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研讨等方面给予雄县大力支持,有力地促进了雄县中小学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提高。希望天津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雄县的教育事业,以先进的教育理念、教育手段、教学方法和经验,推动雄县教育质量显著提升,共同为建设“千秋之城、质量之城、未来之城、典范之城”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打造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雄安样板”。

  会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张凤宝和杨跃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合作学校揭牌。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6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