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地震局网站
阅读正文

河北省地震局副局长高景春到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9-04-20 15:44:47 来源: 河北省地震局网站

  2019年4月18日,河北省地震局副局长高景春,监测预报处、监测网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一行4人到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高景春一行首先来到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容城办公场所视察了办公、生活环境。中心主任骆庆海汇报了入驻雄安新区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介绍了容城地震台、雄县地震台地震预警工程项目情况。随后高景春一行先后到容城地震台、雄县地震台现场检查指导,并对地震预警项目实施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高景春指出,今年是雄安新区从规划转入实施的关键一年,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作为地震部门在新区的派驻机构,要全力以赴推动地震安全专项规划落地实施,省地震局各部门也将大力支持,在项目实施、人才、政策等方面给予保障。(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 李胜强)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1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