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招聘”上线 用人单位可扫码发布招聘信息

2019-04-04 10:20: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4日电(记者封俊龙)为进一步强化政务服务功能,推动雄安新区就业创业工作,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的指导下,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现已正式开通“雄安招聘”企业网上报名窗口。广大用人单位和企业可通过此窗口报名参加雄安新区招聘会,群众也可通过此窗口了解到较为全面的新区招聘信息。

  此次“雄安招聘”企业网上报名窗口的开通,是雄安新区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和社会力量的作用,为各用人单位和企业做好服务,为雄安新区群众争取更多就业机会的重要举措之一。

  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4月26日,雄安新区将在安新县举办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首届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各用人单位和企业可通过“雄安招聘”报名窗口,在4月15日前进行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后,雄安新区还将在5月、8月、9月、10月、11月下旬—12月上旬分别举办各类大型招聘和帮扶活动,贯穿全年。各用人单位和企业均可通过“雄安招聘”报名窗口参与各项活动。届时,各活动具体报名时间将及时发布。

  附:企业报名流程

  扫描三维码关注“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

  点击“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底部“雄安招聘”菜单

  选择相应招聘活动后,点击“企业报名入口”

  填写《雄安新区企业招聘登记表》

  《雄安新区企业招聘登记表》填写完毕后,点击底部“提交”,报名完成,审核结果等待电话通知

  注:电脑端用户可先用手机关注“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采取以上方式报名。

  相关链接:

  关于举办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首届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民营企业招聘周”的通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