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科技馆推出多项精彩科普活动

2019-04-06 09:31:51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科技馆推出多项精彩科普活动

  为丰富广大青少年的清明假期生活,4月5日至7日,省科技馆推出多项精彩科普活动,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体验。

  活动期间,省科技馆每天举办两场科普表演。其中,最新编排的天文科普小讲堂《初见木星》《走进太阳系》和《嫦娥与玉兔》,不仅可以使公众零距离接触天文知识,答对题目者还可获得额外惊喜;经典科学实验《空气炮》《安静的小球》和《好玩儿的泡泡》,则通过幽默诙谐的表演,让大家体验到科学的神奇魅力。此外,根据观众人数的多少,省科技馆还会适当增加常设展厅定点展项“高压放电”“机器人表演”“防震练习小屋”等的演示场次。

  据悉,节日期间,省科技馆常设展厅开放时间为9:30至17:00,有意参观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到领票处领取参观入场券。(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王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