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视频丨听雄安创新大讲堂上法学家孙宪忠谈外商投资法

2019-04-04 12:07: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3月31日,第七期雄安创新大讲堂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研究员、研究生院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孙宪忠教授应邀以“外商投资法颁布实施与雄安新区开放发展先行区建设”为主题进行授课。

  课堂上,孙宪忠结合我国对外开放40年的探索实践,通过详细回顾我国外商投资领域的政策演变与法律沿革,从外商投资法的立法背景、重大意义和该法对外商投资的促进、保护与管理条例等方面,对外商投资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对雄安新区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提出了专业化的建议。孙宪忠在授课中“金句”频出,引人深思,一起来回顾!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9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