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雄安网
阅读正文

雄安绿地双创中心举办新企业交流会

2019-03-30 19:19:32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为打造雄安新区新老企业间相互交流、相互帮助、相互合作的基石服务平台,28日,“雄安新企业交流会”在雄安绿地双创中心举办。活动邀请了6家新入驻雄安的企业进行发布交流,20多家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各新入驻企业代表从无纸化办公、智能停车、普智教育、企业管理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等多个领域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围绕“创新创业,共享共赢”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多方合作共赢,为服务雄安创新发展共同努力。(王红)

图为发布会现场。王红 摄

图为新入驻雄安企业对企业情况进行发布。王红 摄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9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