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

2019-03-06 14:33: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6日电(记者孙丹)3月6日上午,雄安新区棚户区改造容东片区安居工程(A、F社区)市政道路、综合管网、排水管网系统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开标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仪式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出席仪式并为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孙丹 摄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苑学武在致辞中表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揭牌,标志着在即将转入大规模开发建设的阶段,新区本级公共资源交易及监管从平台设立、系统运维和制度运行等都已做好准备。新区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创新监管机制,规范交易行为,积极探索多方主体参与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切实解决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打造“廉洁雄安”。

当天,工作人员在开标现场进行开标。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孙丹 摄

  目前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在建立常态化远程异地评标体系,届时新区项目可与北京、天津、河北省的交易中心进行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鲁嵩表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目前正探索建立京津冀专家库。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采用了信息化、电子化等方式努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交易平台。新区公共服务局公共资源监督组组长赵栩晨表示,招投标过程中,已实现全过程留痕,在交易过程中还使用了区块链技术,实现在关键节点上链存证。

  雄安新区有关部门、雄安集团和新区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