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2月27日—3月5日)

2019-03-05 19:40: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3月2日,雄安新区召开“廉洁雄安”建设宣誓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向全社会郑重公开承诺:共建廉洁、阳光公平的营商环境,努力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标杆工程,为实现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宏伟蓝图提供坚强保证。

  @张小夺:愿新区建设越来越好。

  @杨:秉公用权,干净干事,这样的领导干部最受民众欢迎!“廉洁雄安”建设,加油!

  @向未来18833227398:公平、公正、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火:让百姓在新区即将开展的大规模建设过程中,真真正正感受到政策公开、公平、公正的同时,感受到新区干部的清正廉洁,对工作一丝不苟的态度!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3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