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04 22:16: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4日电(记者崔利杰)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展现新时代雄安新区各界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女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3月4日至3月7日,雄安新区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以“砥砺奋进·芬芳雄安”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雄安新区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心理健康大讲堂。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3月4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心理健康大讲堂”精彩开讲。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牛景峰出席并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新区广大女性表示亲切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牛景峰表示,雄安新区广大妇女要胸怀大局,把自己的理想同新区的发展、把自己的人生同新区的未来紧紧联系在一起,满怀信心地投身于新区大规模建设中,在改革创新最前沿,在建设发展主战场,在乡村振兴第一线,在社会服务各领域,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副教授黄峥以“现代女性的家庭关系与心理素质提升”为主题,从如何提升女性心理素质、关注女性心理健康等方面,声情并茂地为200余名女性代表进行授课,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副教授黄峥现场授课。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现场观众游戏互动环节。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据介绍,此次“心理健康大讲堂”的开讲,标志着雄安新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新区还将举行盘扣技艺、拼布艺术、蓝染技艺、美妆指导系列培训和“巾帼绽芳华·共筑雄安梦”大型文艺汇演,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承办,雄安新区机关各部门、新区三县、雄安集团及驻新区企业的妇女代表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