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助学扶贫 建设银行“成长计划”奖学金在雄安首次发放

2019-03-05 16:27: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5日电(记者朱伟琳)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成长计划”奖学金在雄安新区首次发放。雄安新区10名在校生经过遴选,最终各获得3000元的奖学金。

  中国建设银行“成长计划”奖学金石家庄二中雄安校区(河北安新中学)发放仪式现场。中国建设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供图

  据悉,“成长计划”奖学金是中国建设银行向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的公益奖学金,用于奖励资助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或在某一学科表现尤为突出的困难家庭学生。此次,来自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雄安校区、石家庄二中雄安校区的各5名在校生获得了该项奖学金。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奖学金的发放是该行在教育领域助力脱贫、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目前,所有奖学金已发放完毕,标志该奖学金在雄安新区圆满落地。

  “我一定再接再厉、早日成才,成为对社会有帮助的人,学成归来建设雄安!”拿到奖学金的一名学生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