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荣获“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

2019-03-03 22:11: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3日电(记者崔利杰)日前,中国雄安官网在“中国·移动互联网影响力大会暨2019青春中国——最具人气APP推荐活动”上,荣获“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活动上,来自国内的200多个热门APP参与评选,经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六大国内最具影响力的APP、新媒体奖项。

中国·移动互联网影响力大会暨2019青春中国——最具人气APP推荐活动“最具影响力新媒体”颁奖现场。

中国雄安官网荣获“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

  本次活动上,中国雄安官网秉承“创新、超越、引领”发展理念,在国内百余家新媒体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年度“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

  据介绍,中国雄安官网是雄安新区官方门户网站,由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雄安官网涵盖桌面端与移动端,构建全媒体、多终端、众平台、多语种的传播矩阵,实现“政务属性、媒体属性、社交属性”三位一体、“移动化、视频化、国际化”三化合一。中国雄安官网下设千年大计、雄安新闻、雄安政务、大美雄安、雄安未来和雄安论坛等板块,旨在打造全媒态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政务服务平台和交互共享平台。

中国雄安官网荣获“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

  本次活动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主办,北京众智互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电子学会协办,并得到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搭建业界高端交流平台、移动产业与新媒体经验分享平台、广大网民与移动产业沟通平台,成为有关行业管理部门参与指导、亿万网民直接参与的全网络APP产业盛事。

  “2019青春中国——最具人气APP推荐活动”获奖名单:

  1.最具影响力新媒体

  中国工商银行、今日建行、中国农业银行零售银行、故宫文创旗舰店、中国石化、中国雄安官网、果酱音乐、上汽大通

  2.阅读资讯领域最具影响力APP

  掌阅、体坛+、今日头条、腾讯新闻、一点资讯、新浪财经

  3.金融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APP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携程旅行、马蜂窝旅游、淘宝、拼多多、京东、闲鱼、众盟值投

  4.视听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APP

  QQ音乐、喜马拉雅、咪咕音乐、爱奇艺、秒拍、剧易拍

  5.生活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APP

  微信、微博、知乎、百度地图、瓜子二手车、广汽新能源、支付宝、云缴费、自如、丁香园、肯德基KFC

  6.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APP

  搜狗输入法、光e宝、飞常准、松鼠AI课堂、天眼查、有道翻译官、360浏览器、智齿客服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