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将设立 最新进展来了!

2018-12-19 20:59: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9日电(记者封俊龙)记者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获悉,12月17日,由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主持召开的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及所辖基层人民法院案件管辖问题的批复》,对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地域管辖、民商事案件级别管辖及雄安新区法院环境资源案件集中管辖等问题作出规定。

  根据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央编办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和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的批复》,河北省将设立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

  会议经讨论,原则通过《关于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及所辖基层人民法院案件管辖问题的批复》。会议决定,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行修改,按程序报批,适时发布。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9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