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阅读正文

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告

2018-12-18 17:28:55 来源: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冀工信企业〔2018〕547号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

  根据全省“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按照《河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冀工信企业〔2017〕242号)要求,经基地自愿申报、市局初审推荐、专家评审核查和公示,确定了第二批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授予军鼎科技园等24家基地为“河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请各单位加强对示范基地的扶持、引导和管理,认真总结和推广示范基地经验,培育一批特色鲜明、服务高效、成果显著的基地。示范基地要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规范运营管理,集聚创业创新资源,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三、省厅将委托第三方组织专家对示范基地进行年度测评,对测评不合格的撤销示范基地称号。

  四、示范基地自通告之日起,有效期三年。

       附件:第二批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docx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