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近日,雄安医疗健康事业迎来一大波好消息!

2018-11-13 11:54: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近日,雄安新区医疗健康事业迎来一大波好消息,对口帮扶、项目启动、优惠政策……老百姓看病康养越来越方便,医疗技术水平也越来越高,具体情况看这里↓↓↓

  时间:9月14日

  事件: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和雄安新区管委会联合签署了关于支持雄安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北京市卫生计生委采取“交钥匙”方式支持雄安新区建设1所高水平综合医院,由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托管办医;对口帮扶容城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和县卫生计生监督所5家县直医疗卫生机构。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对口帮扶雄县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和县卫生计生监督所5家县直医疗卫生机构,并对雄安新区三县33家乡镇卫生院实施对口帮扶和能力提升。

       详细

  时间:9月20日下午

  事件: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创业会客厅”举办了“2018智慧医疗大健康产业创新与发展”论坛。论坛上,“雄安智慧健康体验服务中心”项目正式揭牌启动,深入推动雄安新区智慧医疗等领域的落地与发展。

       详细

  时间:10月9日

  事件: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大力推进康养产业发展的意见》提出,支持康养企业在雄安新区建立康养产业园区,加快形成一批康养行业关键技术、标准、专利等知识产权。

  在雄安新区打造有核心竞争力的康养产业“硅谷”,建设数据应用、康养产品、康养教研的康养创新平台。

       详细

  时间:10月10日

  事件:国家信息中心在北京发布了《大数据看改革开放新时代》一书。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底,雄安新区已建成的商业、医疗、教育和市政设施数量与2017年5月相比均明显增长。

       详细

  时间:10月25日

  事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与容城县妇幼保健院正式启动了为期3年的帮扶工作。北京妇产医院派出雄安项目组专员任容城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首批派出产科主任医师丁新、儿保科副主任医师陈雪辉、计划生育科副主任医师罗岚蓉三名专家正式入驻容城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相关科室的帮建工作。

       详细

  时间:11月7日

  事件: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网站发布的《河北省促进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在雄安、崇礼、北戴河等地,给予相关优惠政策,吸引海内外优质医疗科研机构落地,引入国际先进的医院管理方法、医疗技术和优秀的人力资源,开展中医药与西方现代医学相结合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合作项目,吸引沿线民众来冀接受中医药医疗保健服务。

  谋划和推动在雄安新区建立国际首屈一指的针灸中心,吸引海内外针灸专家,组建国内一流的针灸研究、教学团队,开展针灸研究项目,并面向海内外开展针灸医学培训,扩大海内外医学界对针灸医学的认可和推广。

       详细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