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优惠政策来了!河北谋划在雄安建立这一国家项目

2018-11-11 10:16:13 来源: 雄安发布

  日前,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省发改委、省卫健委联合出台的《河北省促进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在雄安、崇礼、北戴河等地给予相关优惠政策,吸引海内外优质医疗科研机构落地,开展中医药与西方现代医学相结合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合作项目,吸引沿线民众来冀接受中医药医疗保健服务。快来看看吧↓↓↓

  在雄安等地给予优惠政策

  在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探索驻京、驻津海外机构人员来冀参与中医药国际合作项目。在雄安、崇礼、北戴河等地,给予相关优惠政策,吸引海内外优质医疗科研机构落地,引入国际先进的医院管理方法、医疗技术和优秀的人力资源,开展中医药与西方现代医学相结合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合作项目,吸引沿线民众来冀接受中医药医疗保健服务。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雄安新区和筹办冬奥会等战略契机,进一步拓展中医药国际合作领域,推动省内成熟中药产品以药品、保健食品、功能食品等多种方式,在沿线国家争取注册,形成知名品牌,扩大国际市场份额。

  在雄安建立国际首屈一指的针灸中心

  雄安新区国家针灸中心项目: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中国中医科学院的支持下,谋划和推动在雄安新区建立国际首屈一指的针灸中心,吸引海内外针灸专家,组建国内一流的针灸研究、教学团队,开展针灸研究项目,并面向海内外开展针灸医学培训,扩大海内外医学界对针灸医学的认可和推广。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0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