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雄县双堂乡开展散煤管控“白加黑”活动

2018-10-31 20:28: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31日电(记者封俊龙)记者从雄安新区雄县双堂乡获悉,根据《双堂乡“走遍雄安”活动实施方案》和《双堂乡主题攻坚月活动方案》要求,10月29日,双堂乡启动了散煤巡查管控“白加黑”活动,疏堵结合,24小时全力打击辖区内散煤销售、运输、使用行为。

  10月29日晚,双堂乡管控办、环保所联合工商所、派出所组成联合巡查执法队,由双堂乡乡长庞宏伟带队连夜对辖区主要路口进行流动巡查:一是督查各村散煤管控点值班情况,确保村级布控点切实发挥散煤管控作用;二是重点巡查散煤销售、运输行为,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形成强大的震慑力量。此次行动共计出动人员15人,检查货车、农用三轮车56辆,未发现运输散煤行为。

多部门联合连夜巡查。雄县双堂乡政府供图

  10月30日,双堂乡组织各村包村干部、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共计70人分村入户走访,强化散煤管控宣传,并查看是否有散煤储存。同时,双堂乡党委书记刘喜军、乡长庞宏伟先后到李岗村、冯村、双堂村入户走访,进一步深入宣讲散煤管控、洁净煤推广相关政策,并现场逐一解答群众相关问题,打消少数群众的观望、侥幸心理,管控散煤的同时加快洁净煤推广。

入户调查,强化散煤管控宣传。雄县双堂乡政府供图

  双堂乡散煤管控“白加黑”专项活动,将以多人员、多部门联合执法运行机制持续开展,坚持每天有乡村两级干部入户、每天联合执法夜查,确保散煤管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走遍雄安”活动落实到位,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3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