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保定主城区通往雄安新区添新路!白洋淀大道全线贯通

2018-10-31 20:33:3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图为白洋淀大道起点处。罗大庆摄

  今天上午,历时4年多,总投资8.6亿、全长29.6公里的白洋淀大道全线贯通,并正式通车。据介绍,该路为城市一级路,部分路段双向8车道,其余为双向四车道,是保定市主城区通往雄安新区的最便捷通道和旅游景观大道。

  白洋淀大道起点位于京港澳高速公路与七一路互通立交桥,向东横穿清苑区的五辛庄,在前营村下穿京石铁路客运专线,向东经打油庄、沙堤营、臧村、贾辛庄,至雄安新区后,经安新县安州镇、大寨村、际头村,终止于保静线白洋淀特大桥引道。

  相比两车道的保新路,虽然从保定市主城区到安新县城的距离差不多,但白洋淀大道更宽敞、通畅。相比走京港澳高速转荣乌高速,从容城收费站下道至安新县城,路程则少了18公里。(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张洁)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3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