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冉万祥在雄安新区调研统战民宗工作

2018-10-31 20:31:35 来源: 雄安发布

  10月2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雄安新区就统战民宗问题进行调研,了解安新、雄县统战民宗工作开展情况,与当地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耐心交流。他指出,既要保持宗教信仰自由,又要做崇德向善、爱国敬业的进步宗教人士。

  冉万祥首先来到安新县赵北口镇东街村,该村是天主教信众较为集中的村,有信教群众300余人。冉万祥向该村党支部书记了解宗教的基本情况,与信教群众座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宗教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又赶到雄县苟各庄镇、鄚州镇相关教堂寺观,听取雄县统战民宗工作开展情况,与两地的宗教人士详细交谈,阐明国家宗教政策,强调要依法开展各种宗教活动。

  冉万祥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宗教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深化“双创四进”活动,坚决抵御境外宗教渗透。基层党组织要加强战斗堡垒作用,既维护信教群众的合法宗教活动,又要警惕以宗教名义进行的各种非法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3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