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10月24日—10月30日)

2018-10-31 17:20: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10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开展环保“走遍雄安”活动,加强基层环保所建设、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和“散乱污”企业关停取缔等到雄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环境保护治理各项工作,推动新区生态环境面貌大幅提升。

  @是嘉卉呀:要彻底整治“散乱污”企业,深入开展“回头看”,防止死灰复燃。要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就业、生活等实际困难,让群众共享新区发展成果。

  @一路向北:我是古文化之乡雄县张岗的,今天还听到乡政府大喇叭宣传车几次从我家门前经过,宣传清洁煤和大气污染防治的倡议书!可见县乡领导对陈书记调研指示精神传达落实的很到位!当然老百姓的思想觉悟和配合工作做的也很到位!我个人认为不能光想着自己家一亩三分地的赔偿,还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为新区环境保护和家乡空气环境治理作出贡献,每家每户每一个人都应有觉悟和行动!

  @米其林:蓝天常在,青山常在,绿水常在,大美雄安宜居生态常在。

  @王贵军:新区新气象,为谁辛苦,为谁忙,为蓝天,为绿水,为雄安人民。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83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