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雄县雄州镇率先启动“走遍雄安”活动

2018-10-19 20:48: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9日电(记者封俊龙)记者从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获悉,10月19日,雄安新区雄县雄州镇组织召开了“走遍雄安”活动动员大会,标志着雄县雄州镇成为雄安新区首个启动“走遍雄安”活动的乡镇,打响了“走遍雄安”活动第一枪。

雄安新区雄县雄州镇“走遍雄安”活动动员大会现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贾见勇、雄县县委副书记徐同柱、雄县副县长谢克庆、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副队长闫伟峰、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雄县分局局长白立国出席会议,雄州镇机关全体包村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及环保所全体成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雄安新区雄县雄州镇“走遍雄安”活动动员大会现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会上,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贾见勇强调“走遍雄安”活动的开展要不拘于形式,关键靠抓落实解决问题。同时,他对雄州镇“走遍雄安”活动提出全员走、全面走、找问题走、建一本"走账"、建一个"走群"、绘一张"走图"、在家走、出村走、说着走的9点要求。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贾见勇讲话。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雄县县委副书记徐同柱表示,“走遍雄安”活动是雄安新区打造优美生态环境关键所在,雄州镇党委、政府要全面排查整治,抓好正反典型,保证无死角走遍全镇,彻底清除污染源,高质量高标准推动“走遍雄安”活动落地生效。雄州镇党委书记张秋乐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保证,雄州镇将走遍建成区、走遍45个村、走遍121个排污口、走遍143个“纳污坑塘”,走遍2124家“散乱污”企业,走遍工业污染源、走遍辖区加油站、走遍建筑工地、走遍餐饮酒店、走遍工业固废堆放点,切实保障“走遍雄安”活动真正落实到位。会后,雄州镇就“走遍雄安”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57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