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设计交流与灵感碰撞的盛宴 Design Station设计不眠夜在雄安新区举行

2018-10-19 12:15: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9日电(记者封俊龙)10月18日晚,第一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系列活动之一Design Station设计不眠夜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莉笑,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及国内外设计专家和业界代表、其他省市经信委代表团、各地市工信代表团出席了活动。刘宝玲向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并致辞。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向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并致辞。刘向阳 摄

  刘宝玲表示,工业设计是科技经济与艺术多领域跨界融合,是丰富产品品种、提升产品附加值、创建自主品牌的重要手段。第一届河北工业国际设计周聚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创新力量,组织开展10项国际交流重大活动,吸引海内外设计机构对河北密切关注。此次设计周以雄安新区为发力点,依托河北雄厚的工业基础,为雄安新区乃至河北构筑出全球设计、雄安发布的工业设计新高地。

小提琴表演。刘向阳 摄

Design Station设计不眠夜现场。刘向阳 摄

  Design Station设计不眠夜以分享酒会的形式进行,不仅安排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和舒缓的小提琴表演,还邀请了7位优秀设计师代表分别以“如何将产品投入市场”“中国的转型设计”“好设计就是好主意”等主题进行设计脱口秀演讲,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设计行业,也看到设计师所描绘的“当雄安遇到设计”之后的美好蓝图。

与会嘉宾在分享设计经验与创意。刘向阳 摄

  与会嘉宾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享设计经验与创意,深入探讨设计与产业深度融合,释放设计能量,驱动河北未来,助力雄安新区发展。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5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