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娄永琪:工业设计将为雄安新区建设品质带来极大提升

2018-10-18 19:01: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同济大学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娄永琪。中国雄安官网记者 张斌摄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8日电(记者崔利杰)10月18日,第一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在雄安新区主会场开启。设计周上,来自国内外设计领域大咖齐聚雄安,为实现新区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当天,同济大学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娄永琪就雄安如何推动高端设计领域发展接受中国雄安官网记者专访。

  娄永琪认为,目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在这个关键节点引入工业设计非常重要。本届设计周有几个非常大的亮点,一是国际上高端的设计师都聚集雄安,为新区更好地发展工业设计,实现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二是本届设计周上展示的产品都是世界工业设计领域顶尖的科技产品。三是本届设计周将汇聚全球设计之力,助力推动雄安实现创新发展。

  工业设计已不再是产业链中的一个环节,社会上的产品、服务、营销都需要设计,工业设计已经覆盖全领域。当雄安遇到设计,它不仅会给新区未来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也将为新区建设品质带来极大提升。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4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