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汇聚雄安 孵化梦想”第十期雄安创业会客厅主题沙龙举行

2018-10-19 20:49: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9日电(记者封俊龙、马梦迪)10月19日,由雄安创业会客厅、京雄直通车(北京)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汇聚雄安 孵化梦想”第十期雄安创业会客厅主题沙龙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百度雄安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雄安办事处、京东雄安项目组等40余家创业或二次创业公司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苑学武出席活动并致辞。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苑学武致辞。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苑学武表示,雄安新区具有良好的创业环境,这是创业者们的一次巨大机遇,希望各创业者、创业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快适应雄安新区发展模式,抓住这次机会。他希望,各创业公司能够秉承初心,寻找与雄安新区打造典范之城的契合点,紧密合作,共享创新成果、信息、经验以及困惑,互帮互助,形成合力,为雄安新区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中,京雄直通车(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浪潮雄安云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创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以“雄安入驻专家是怎样修炼的”“汇聚雄安 共筑梦想”“AI生物识别赋能智慧雄安”等主题进行了演讲,他们在分享创新创业经验的同时,还对在雄安新区创业的理解进行详细分析,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实现雄安梦。

创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主题演讲。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雄安创业会客厅运营负责人、北大纵横创始人王璞称,雄安新区的创业公司需要肩负起创新、创造、创意,助力雄安发展的使命,会客厅的举办就是为了将雄安新区高端人才聚集在一起,搭建创业者相互交流的桥梁,营造雄安新区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帮助他们在雄安实现创业梦想,助力雄安新区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5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