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水墨颂中华 丹青绘雄安”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在雄安新区举办

2018-10-17 22:20: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7日电(记者封俊龙)丹青吐彩,翰墨飘香。10月17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提高雄安新区人们的文化艺术水平,由雄安新区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水墨颂中华 丹青绘雄安——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在雄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家、艺术团体、新闻媒体以及书画爱好者,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览的作品为从事专业书画创作名家的精品之作,参加人数多达百人,他们大部分来自重点美术专业院校与艺术创作机构。百余名艺术家作品集结在一起,既是一次专业性的文化交流,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了解当下中国书画领域创作水平的良好机会。

  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国家画院院委研究员姜宝林在活动现场表示,雄安新区文化底蕴深厚,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丰富雄安新区文化内涵,为雄安新区文化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是当代艺术家参与国家文化建设的一种实践方式,书画家以优秀的书画作品为主体,用面向大众的展示方式,向雄安新区输送高质量文化,以促进雄安新区的文化发展。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3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