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延安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

2018-09-17 00:06:40 来源: 雄安发布

  9月15日,延安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等延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会并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延安市党政代表团在雄安新区考察。刘向阳 摄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安新县王家寨民俗村和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考察白洋淀水域概貌、美丽乡村建设、淀中村生态环境治理、发展民俗旅游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方面工作。

  在工作座谈会上,徐新荣对雄安新区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祝贺。他说,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之行,深深地感到总书记对雄安新区定位很高,雄安新区正在扎扎实实地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努力创造“雄安质量”,各项工作迈出坚实有力步伐。理念新,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雄安新区正在实实在在地贯彻落实,在有些方面已经作出很好的示范。机制活,雄安大力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以建立体制机制新高地,促进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摄

  徐新荣强调,希望双方加强红色教育资源、能源、科技创新、医疗、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合作。

  陈刚对延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延安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各项规划建设工作始终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行。延安精神教育滋养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是凝聚人心、战胜困难、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对于雄安新区来说具有现实的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两地要加强红色教育合作,雄安新区在落实党中央规划建设雄安新区重大使命的同时,一定会大力传承延安精神,不断弘扬红色文化,积极推动系列项目合作,实现两地共同成长。(河北日报记者 郭东)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4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