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行业精英汇聚一堂 共话雄安时尚新发展

2018-09-15 19:02: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图为雄安时尚峰会现场。记者孙丹 摄 

  中国雄安官网9月15日电(记者孙丹)9月15日,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开幕式结束后,雄安时尚峰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北京服装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商业联合会,阿里巴巴集团等行业精英以及雄安新区领导、本地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围绕雄安新区时尚产业的定位与结构及未来的规划,探讨当下本地传统产业转型的新机遇,探讨时尚产业的新动态、新动能、新发展。

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雄安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周进行主旨演讲。记者孙丹 摄 

  围绕时尚产业的雄安选择,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雄安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周认为,在第三产业中,时尚产业起步较晚、开发程度仍不高,雄安应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时尚未来具有无限潜力。在推进多层次时尚平台、跨界融合、个性化定制等方面,雄安应有些新思考。

  雄安新区容城服装商会副会长、雄安本地服装企业代表薛新建认为, 本地服装企业在雄安新区设立后迎来了新机遇。以前也有转型的想法,新区设立后,吸引了很多优质资源,以前没有设计师愿意签约过来,现在逐渐多了一些合作签约意向。未来,容城服装企业将会借助新区力量,顺势而上,把质量做好,品牌做大做强。

  与会嘉宾还围绕中国服装市场消费情况与趋势、新零售新消费新商业、纺织服装的智能制造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4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