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王其和太极拳亮相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

2018-09-15 18:43: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雄安时尚一号秀场上,三位表演者动作轻灵,外柔内刚的招式让现场观众领略到太极舒展飘逸、动静有度的时尚魅力。记者马梦迪 摄

  中国雄安官网9月15日电(记者崔利杰)“两代研磨明大道,百年历练铸纯功。古树新姿枝叶茂,千秋国粹续无穷。”9月15日上午,王其和太极拳登上了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开幕式暨金顶秀的舞台,三位表演者动作轻灵,外柔内刚的招式,让观众领略到太极舒展飘逸、动静有度的时尚魅力。

  王其和太极拳发源于河北任县,距今已有百年历史,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该拳外柔内刚、圆满紧凑,独具太极韵味,颇受武术爱好者的青睐。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雄安时尚一号秀场上,王其和太极拳以其对抗性的特点,受到观众喜爱。记者马梦迪 摄

  应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邀请,河北省王其和太极拳协会主席檀杏敏将王其和太极拳带到雄安新区,向雄安人民展现“王其和太极拳”所散发的健康、时尚、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助力打造雄安时尚新生活。

  “王其和太极拳是一种时尚运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与本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主题‘幸福生活 时尚雄安’交相辉映,为打造雄安时尚形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檀杏敏说,欣逢盛世,王其和太极拳正在走向雄安,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4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