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成立现代时尚定制中心和时尚原创设计中心

2018-09-16 22:34: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雄安现代时尚定制中心、雄安时尚原创设计中心揭幕剪彩。记者崔利杰 摄

  中国雄安官网9月16日电(记者崔利杰)金秋九月,秋风送爽。今天上午,雄安新区成立首家现代时尚定制中心、时尚原创设计中心,这将是新区在提升产业附加值以及传统产业走向以设计为引领的高端时尚产业的积极探索。活动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两个中心揭幕剪彩。

  雄安现代时尚定制中心本着突出定制品质生活的主题理念,为新区定制产业文化提供新视野,打造多维交互的定制展示平台,探索传统制造产业的定制转型之路。

  雄安时尚原创设计中心定位于鼓舞原创设计、演绎时尚原创文化的平台,聚合优秀设计师及时尚买手,依托新区产业基础,利用共享资源贯通原创设计和采购的快速实现,积极培育专业订货和终端消费市场。

雄安现代时尚定制中心与雄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崔利杰 摄

  在活动现场,雄安现代时尚定制中心与雄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两个中心成立后,将全面开展与本地企业的对接合作,助力产业创新升级,推动雄安时尚产业繁荣发展。

  雄安现代时尚定制中心、雄安时尚原创设计中心的成立是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的重头戏。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是《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出台后,新区举办的首个大型文化活动,由雄安新区管委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北京服装学院、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新华网主办,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政府、容城县服装商会承办,对展示雄安地域特色文化,助推产业转型创新、体现雄安质量、打造雄安时尚形象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纪平,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任边建国,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熊兆飞等领导与嘉宾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4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