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落地雄县白洋淀高级中学

2018-09-14 21:09: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4日电(记者封俊龙 通讯员朱峙委)9月14日,雄安新区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落成剪彩仪式在雄县白洋淀高级中学广场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百度公司副总裁赵承,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院长黄荣怀,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等出席,白洋淀师生代表约1800人参加仪式。

雄安新区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落成剪彩仪式。朱峙委摄

  该实验室是百度人工智能教育建设方案实施示范性基地,由百度教育、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和白洋淀高级中学三方共建。实验室基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物联网、脑科学等新兴技术,打造集课程资源、教学平台、硬件教具、实训项目和在线体验等一体化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助力雄安新区未来AI和新技术创新人才培养。

仪式现场。朱峙委摄

  白洋淀高级中学校长肖荣学说:“我们一定会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努力成为新区教育事业建设标杆,为三年教育提升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3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