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18京津冀大学生创意集市作品评选在雄安举行颁奖典礼

2018-09-16 16:41: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6日电  9月15日下午,2018京津冀大学生创意集市作品评选颁奖典礼在雄安新区容城举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纪平,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艾丽,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评委出席了颁奖典礼。

  王纪平在致辞中表示,创新创业是社会进步的动力,青年朝气蓬勃,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本次活动不仅是青年们展示创新思想的舞台,更是青春思想相互碰撞火花的平台,他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学子带着梦想与创意来到这个活力与青春同在的城市,努力为打造青年创业之家贡献力量。

  艾丽表示,本次大学生创意集市活动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与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载体。与会嘉宾认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多方力量,汇聚了众多智慧,正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学生创意集市才能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艾丽与获奖大学生。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供图

  在本届京津冀大学生创意集市前期筹备过程中,各大高校积极参与,“创意之星”评选报名十分踊跃,共计120余件作品参与评选。

2018京津冀大学生创意集市创意作品。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评选环节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以质论奖,以新颖性、感染力为评选理念,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和规则,最终评选出本次获奖作品。其中,北京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参赛作品荣获金奖,北京工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5件参赛作品获得银奖,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工业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8件参赛作品摘得铜奖,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参赛作品获得优秀奖,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大学参赛作品获得最佳工艺奖与最佳设计奖,中国传媒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2018京津冀大学生创意集市吸引了群众目光。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4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