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街采:你对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了解多少

2018-09-12 19:44: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现场】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将于9月15号到17号在容城举办,那您对这次活动了解吗,又了解多少呢?

  【同期声】听说过,我是在天津读书的。

  【同期声】听说过。

  【同期声】我知道,去年去过。

  【同期声】有一些时尚科技展,因为里面有很多新奇的东西,特别想要引领下潮流。

  【同期声】您说的是那个雄安新区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是吗。

  【同期声】这里面有很多的流行元素、传统元素,还有些比较时尚的东西。

  【同期声】9月15号在体育馆。

  【同期声】我觉得很有吸引力,我也有兴趣过来看一看。

  【同期声】会想去看一看,会想去了解了解。

  【同期声】看看未来是什么情况,未来发展方向, 这是一个大的趋势。

  【同期声】服装文化节的小模特表演,我非常期待这次服装文化节。

  【同期声】特别是这边如果举行一些大型活动,需要一些志愿者,我们都会非常乐意过来这边。

  【同期声】我感觉以后肯定会特别时尚,跟国际接轨。

  【同期声】以后在我们本地就可以看到很多时装秀,时尚的。

  【同期声】会对咱们雄安还有我们容城整个服装产业肯定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知名度不管哪一方面都会有提升 。

  【同期声】这个我觉得会对雄安新区将来的创意产业发展会有想当大的促进作用,因为它会吸引到很多的创意人才,尤其是在国际化方面会起到很大的促进发展作用。

  【现场】此次(服装)文化节 将由“论、展、秀”等五大板块十六项活动组成,届时会有明星嘉宾、行业精英以及国内顶级设计师(等)参加,现在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两天时间,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2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