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8-07-18 10:57:4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凝心聚力抓落实 扎扎实实促转型 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7月17日下午,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总结上半年经济形势,研究下半年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按照“3689”基本思路,以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转型为着力点,狠抓系列三年行动计划落地,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结构逐步优化,新动能加快培育,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同时也要看到,我省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关键期,经济持续承压运行,工业、投资仍处低位,新兴产业尚未形成有力支撑,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还需持续加力。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实施,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年度目标任务,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精心筹办冬奥会。要在结构优化中创造新供给,坚决完成去产能任务,推进万企转型,聚焦十大主攻方向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实现长大于消、长优于消。要在消费升级中寻找新增长点,实施消费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行动,培育信息、绿色、健康等消费新热点。要在质量提升中实现更高效益,树立大质量观,组织开展制造业、服务业等质量提升十大专项行动,引导企业以品牌、信誉赢得市场、赢得效益。要在创新驱动中增强可持续竞争力,在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体制改革上持续发力,全面提升我省创新能力。要在深化改革中释放发展活力,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要在扩大开放中汇聚资源、开拓市场,充分研究、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推进外贸转型升级,实施精准招商,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先进产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抓好工业运行、投资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稳定经济运行。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实施好20项民心工程,推动全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记者王成果)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5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