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项目对接大会成功举行

2018-07-17 17:55: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筹资暨项目对接大会现场。容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雄安官网7月17日电(记者张仕林)7月17日,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工商联、容城县服装商会牵头组织的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筹资暨项目对接大会在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顺利召开。河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任边建国与容城县四大班子领导、央企国企代表、本地企业代表、服装商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是继《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出台、中国外交部全球推介雄安新区之后,雄安新区举办的首个大型文化活动。文化节是雄安新区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展示载体,以文化融合、传承创新为根本,以助力服装产业转型为目标,汇聚全球时尚资源,诠释雄安美好未来,倡导高品位生活方式。活动主题为“幸福生活 时尚雄安”,定于2018年9月15日—9月17日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容城县体育馆、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举行,其主要内容包括论、展、秀、主题活动,以及第二届雄安马拉松、京津冀大学生创意集市、经典电影展映系列活动。

  文体活动与经济结合是国际通行规则。为全面做好本届文化节筹备工作,保证办会质量和水平,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工商联、容城县服装商会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发动驻雄央企、本地企业关心支持文化节,为活动开展项目合作捐资助力。

  筹资暨项目对接大会上,雄源集团、奥威集团、保定来福汽车照明、雄安保府酒业等雄安本地企业踊跃捐资,中国中铁等驻雄央企表态支持,现场赞助支持总额达820万元人民币,为文化节具体工作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由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政府与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合作建设的临时秀场正在紧张施工当中。秀场建设是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勇担央企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之一。秀场预计8月下旬竣工投用,并在文化节期间承担部分展览活动。

  目前,文化节捐赠赞助暨项目对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本届文化节分为战略合作、官方合作、服务合作三个层次,共有总冠名、官方赞助、项目赞助、官方供应商、鸣谢单位五个等级。除现金赞助外,企业还可提供产品、技术、服务,以公益捐赠、特许经营、具名赞助等不同形式参与合作。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9915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