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构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荣乌高速新线最新消息来啦

2018-07-17 20:13:23 来源: 雄安发布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提出,构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四纵”为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京雄高速(含新机场北线高速支线)、新机场至德州高速,“三横”为荣乌高速新线、津雄高速、津石高速,实现新区60分钟到北京、天津,90分钟到石家庄。其中,“三横”之一的荣乌高速新线又有新消息啦!一起来看↓↓

  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PPP项目推介会即将召开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将于7月25日主持召开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PPP项目推介会。

  据了解,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拟按照PPP模式运作,此次推介会的召开,是为使社会投资人了解该项目有关情况,更好地完成社会投资人的选择。

  该推介会面向社会公开发出邀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可填写报名表并派人参会,同时,将报名表于7月23日中午12点前传真至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此外,参会单位如有投资意向,可在7月25日8点30分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潜在社会投资人调查表传真至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还需要参会单位注意的是,该项目的工可报告为电子版,如有需要可自带存储设备。

  联系电话:

  0311-66620527、66620523

  更多详细信息及表格下载,请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

  荣乌高速新线走向

  荣乌高速新线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中的“一横”,路线全长约73公里,投资约232.16亿元。起点:位于廊坊市永清县刘街乡,与京台高速交叉设置枢纽互通,预留东延条件。终点:位于保定市定兴县柳卓乡东,与京港澳高速交叉设置枢纽互通,预留西延条件。该高速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20公里,路基宽度为42米。

  荣乌高速新线的修建,将在河北省中部形成又一条联系津冀的高速通道,既可满足天津和雄安新区之间的区域交通需求,又能满足荣乌高速津保通道内的长途跨境交通需求。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5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