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举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3-04-21 09:21:05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建设

  河北举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4月20日,“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建设——河北省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石家庄市举行。从活动中获悉,今年,河北税务系统将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坚持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持续精准落实各项税费支持政策,不断强化精准监管,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为企业创新增添动能,为民生改善厚植沃土。

  河北税务系统将持续深化精细服务,精心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远程帮办 办问协同”“不满意 我来办”“有诉求 码上说”等服务模式,快速响应涉税需求,不断提升税费服务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水平,擦亮河北“阳光e税”服务品牌。加强政策宣传辅导,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展开、“智能+人工”同步推进等多种手段,开展组合式、立体化政策宣传辅导。利用税收大数据,依托电子税务局信息推送、栏目订阅等功能模块,实现税费政策“点对点”精准推送,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河北税务部门向企业代表赠送了税收政策宣传资料。现场还视频连线了承德、唐山、廊坊、保定、张家口、雄安新区、秦皇岛等地税务人员和企业工作人员。(记者 宋平)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3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