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进雄安、认识雄安、融入雄安”主题活动

2023-04-20 20:04: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0日电(李元闯)为深入了解、融入雄安新区,4月18日,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走进雄安新区开展“走进雄安、认识雄安、融入雄安”主题活动。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与中铁城建积极对接确定考察主题,精心安排考察路线,涵盖了新区规划、城市建设、公园绿化、白洋淀治理等内容。来自中铁城建北京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100多名青年业务骨干主动走进新区、认识新区、融入新区,对新区发展留下深刻印象。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活动当日,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一行先后来到规划展览馆、悦容公园、华望城创想馆、写字楼、雄安郊野公园、中央绿谷项目和白洋淀景区,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项目及景点的介绍,全面深入了解雄安新区城市建设发展和绿色生态建设情况。并于当日下午与雄安新区投资促进中心、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召开见面交流会,进行交流座谈。

  中铁城建集团副总经理贺旭对雄安新区投资促进中心、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一直以来对中铁城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城建目前在雄安在建项目情况。他希望雄安新区在政策、产业等方面继续大力支持中铁城建,营造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中铁城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雄安新区的合作力度,为新区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对于在建项目,中铁城建将坚决服从建设单位的管理要求,加强管理、全面履约,打造标杆工程,以优良的业绩给新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交流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交流会上,雄安新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新区人才引进政策,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新区相关情况,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

  中国铁建雄安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杨利全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到新区考察调研,深刻感受到新区这座未来之城的生长脉搏,也对新区和中国铁建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接下来,中国铁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新区发展需求,在多个建设方面深化项目合作,努力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国铁建力量。

  雄安集团总经理助理,生态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振伏对中铁城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城建为新区建设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铁城建作为参与新区建设发展中的一份子,以实际行动服务和融入重大国家战略,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经过近6年的努力,雄安新区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雏形初步显现,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为未来中铁城建集团向新区人才资源倾斜提供了有力保障。接下来,希望中铁城建集团加强与新区的交流合作,统筹更多资源要素在新区布局发展,助力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生态建设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新区党工委“早来早支持、大干大支持”的要求,当好“店小二”,全力支持中铁建和中铁城建系统企业扎根新区、安家新区、建设新区。

  雄安新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国铁建雄安区域总部相关领导,中铁城建集团及北京区域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3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