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容西安置房F4项目部举办“踔厉奋发建容西 勇争先锋开新局”党建主题活动暨“大干快上100天 决战决胜保目标”动员会

2023-04-18 16:14: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8日电(李元闯) 4月17日,雄安新区容西安置房F4项目部举办“踔厉奋发建容西 勇争先锋开新局”党建主题活动暨“大干快上100天 决战决胜保目标”动员会。

  活动现场,项目党支部书记沈冲宣读了党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项目经理王建真宣读了“大干快上100天 决战决胜保目标”实施方案,并代表项目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主席台领导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进行了授旗,现场全体参建员工进行了宣誓。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建设理念,秉持“想尽办法、用尽资源、解决问题、期到必成”的管理理念,锐意进取、奋勇拼搏,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匠心打造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履约的良好企业形象,充分展现央企担当。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3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