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活动暨青年干部交流会

2023-04-17 16:43: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7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重温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踔厉奋发 朝着‘五新’目标奋勇前行”专题党课活动暨青年干部交流会。新区改革发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彦伟和改革发展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丁进军分别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带领青年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青年干部谈思想、谈工作、谈方法,为青年干部鼓劲加油、解疑答惑、指明方向。新区改革发展局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活动暨青年干部交流会。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供图

  会议现场,青年干部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工作领域介绍了个人情况,并就个人工作心得作分享交流。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彦伟从加强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新区核心任务、加快角色转变三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要求,丁进军围绕“五个三”与青年干部进行分享交流。

  与会青年干部表示,2023年是雄安新区实现“五新”目标的关键之年,要做到常学常新,将之化为前进的指南、奋斗的动力。要将此次会议的学习成果与新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相结合,加快身份角色转变,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做到关键时候能顶上来,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