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04-17 16:38: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7日电 4月15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过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过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6年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雄安新区集中力量统筹推进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地下、地上、云中“三座城”同生共长,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雏形加快显现,正在新征程上奋力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希望清华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新区建设发展,在科技创新与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新区更大支持,共同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加快落地见效。

张国华与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过勇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给予清华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到雄安新区实地调研考察,深刻感受到承载着“千年大计”的未来之城涌动着无限生机和活力,是干事创业的热土、成长成才的舞台。清华大学将紧抓雄安新区建设发展重大机遇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人才优势,在推进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历史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更大力量。

  新区领导黄志民、王纪平,清华大学和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0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