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暨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3-03-17 18:38: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7日电(李元闯)3月17日,雄安新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雄安价协”)第一届理事第二次会议暨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安新区召开。雄安价协31家理事单位代表和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由会长袁春林主持。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秘书长吴秋红汇报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十四项内部管理制度以及《关于吸纳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的提案》《关于重大财务支出事项的提案》《关于聘用协会专职工作人员的提案》等提案,并为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监事单位代表颁发会员牌匾。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介绍,自2022年雄安新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成立以来,协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社会组织的相关政策为规范,以章程为准则,完成了注册登记、办事机构组建、各种账户手续办理、内部制度体系规划、办公条件配置等各项基础工作。为尽快进入角色,服务好新区工程建设,协会先后赴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以及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等进行调研,学习成熟的造价协会工作经验。此外,协会成员分批次走访了雄安集团、造价咨询单位等,从业主方、咨询单位的角度了解新区造价行业发展的需求,听取各方的建议,为协会有针对性的服务于新区的造价行业奠定坚实基础。

  雄安新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协会的起步之年。当前,雄安新区正处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协会工作的顺利推进,对于规范雄安新区造价市场行为,提高雄安新区建设投资效益,创造“雄安质量”,具有较深意义。接下来,协会全体人员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增强做好履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扩大会员队伍,链接政府、行业、企业和社会资源,整合专业力量,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推动新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8962